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赖清德现身民进党中央致直播中断 吴子嘉酸:恶人没胆

2019-05-23 09:0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与赖清德。(台美图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民进党中执会昨(22日)讨论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,并首度直播。蔡英文、赖清德两阵营交锋,僵持不下。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甚至现身党中央,直播一度关掉。对此,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爆料说,直播关掉是怕难看。

  吴子嘉指出,万一赖清德突然冲进去,像翻桌子之类的,民进党怪事多,本来下午的想法是开个直播,大家一起表演给在蔡办的蔡英文看,30个中执委滔滔不绝,满口仁义道德,却一肚子算计。每一个人拼命表演给蔡英文看,是在表忠“我帮你‘杀’赖清德”,看我表演得多好、表面的文章多漂亮、下手有多重。

  吴子嘉说,没想到戏唱到一半,突然赖清德来了,戏不能演了,竟然关机,真孬,好歹就把直播播到结束,赖阵营代表“立委”林俊宪本被围殴,赖清德一来,直播居然就关机,这叫“恶人没胆”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