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晒"成绩单"宣称三年执政有成 台媒体人一字评价

2019-05-22 08:3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宣称执政三年有成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蔡英文日前举行执政3周年记者会,公布3年来的“执政成绩单”,并提出10个关键字。对此,资深媒体人李艷秋讽刺表示,这三年,没有“英”只有“阴”,她认为,人民按不下“赞”字才是关键。

  蔡英文在执政3周年记者会上宣称“三年有成,四年收获”,并用10个关键字纪录她的“丰功伟业”。对此,李艷秋表示,这三年,没有“英”,只有“阴”。

  李艷秋问及,若蔡英文这任做得好,党内众星拱月还来不及,赖清德怎么会出来挑战她呢?赖清德的民调怎么一直比她高呢?怎么还要用各种“耍赖”的方式,不愿面对党内初选呢?怎么党内大佬、中佬、小佬都要她弃选呢?怎么讨厌民进党会成为全民最大党呢?“九合一”怎么会输掉大片江山?她必须辞主席谢罪呢?2016无人敢与她相争的国民党,这次却群雄并起呢?

  李艷秋直言,10个关键字没用,人民按不下“赞”字才是关键。她说执政者及反对者都喜欢用数字互相答嘴鼓(舌战),“我不看这些,社会整体氛围、民心的变化、执政者的手段,才是观察重点”。李直言,这三年,要问的是:台湾的对立消失了吗?台湾的公义是非回来了吗?台湾的族群仇恨减轻了吗?对台湾的未来充满信心吗?

  她认为,这三年,蔡英文将所有可能的机关都东厂化,明的用多数暴力通过“立法”打击异己,暗的罗织耍阴用人事遂行斗争,“公投”结果不遵守,自己执政自己上街;一边放任贪污保外犯每天羞辱凌迟“司法”,一边放任“监察院”弹劾不配合政策的“司法”人员,开个“司改”会议,要表决到她满意为止,还毫不知羞耻的把“司法”改革的冠冕戴在自己头上。

  “用阴狠偏差的手段对付国民党也就罢了,连自己人,只要妨碍了她的权力,也一样用见不得阳光的方式除之”。李艷秋说,从赖清德声声哀号,希望蔡英文约束自己的网军,希望初选能够举行,希望赢了可以获得蔡英文的祝福,就可以大致了解蔡英文的暗黑手段多么令人不寒而栗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