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爆料韩冰最大心愿:望父成龙 望母成凤

2019-05-21 15:5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女儿韩冰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女儿韩冰久未公开露脸,台网友纷纷敲碗求见。韩国瑜接受台湾中天“新闻深喉咙”独家专访时表示,十分思念女儿。面对主持人询问,如果2020代表蓝营参加大选,韩冰是否再出来帮忙?韩国瑜开怀大笑,爆料女儿是“望父成龙、望母成凤”,肯定会帮忙。

  韩冰在替父打完高雄市长漂亮选战后,回到加拿大读书,许久未曝光。最近一次公开露面已经是四月初。外界好奇,2020韩冰是否会再出现帮韩国瑜辅选?韩国瑜表示“真的到那一天,她一定会关心自己爸爸的,这个没有问题!上山打虎要亲兄弟、亲父子、亲父女才不会跑”。

  韩国瑜打趣道,韩冰跟一般人不一样,人家是“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”,韩冰则是“望父成龙、望母成凤”,希望自己的父母可以出人头地,父女间的甜蜜对话,间接透露出思女之情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