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“英德内战” 蔡英文赖清德抢当输家?

2019-05-21 11:1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(左)赖清德(右)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民进党初选至今悬而未定,蔡英文与前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赖清德上演“英德内战”。在党内传定纳入手机民调后,赖阵营屡有微词。赖甚至痛批党内初选,失去民主精神、破坏制度。台网友求解,蓝营无论推出高雄市长韩国瑜或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,都赢蔡、赖,为何绿营却着急互卡抢当输家?

  台网友发文《蔡赖两个是想抢着当输家吗?》表示:抛开台北市长柯文哲,蓝营不论韩国瑜还是郭台铭,都赢蔡或赖,而且差距明显。绿营既然没有把握,照理应该推出民调较高者,但如今内部争取提名却互卡,蔡赖两个是想抢着当输家吗?

  台网友纷纷回应,“五五波”“有赌未必输”“会开完了,都没共识,星期三走着瞧”“真的两边主将都就位了讨论比较有意义,现在就是看内斗”“你太小看DPP(民进党)打选战的奥步(使烂招)了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