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称有人唱衰台湾 网友轰:绿营要继续做衰台湾吗?

2019-05-21 11:1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脸谱网粉丝专页“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”发出民进党执政后惹怒民怨的照片,炮轰蔡英文当局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昨天(20日)是蔡英文就职满三周年,她除了向台湾民众报告上任后的施政成绩,对于过去三年不断唱衰台湾的人,她回呛唱衰的人不会得逞。对此,有脸谱网(facebook)网友发出民进党执政后,惹怒民怨的照片,并轰“你还要让民进党继续做衰台湾吗?”

  蔡英文昨日细数自己执政3年的成果,并声称一个重要的政策,通常必须“3年有成”才会开花结果,“但在这之前,执政者必须忍受孤独”。她说自己这3年来承受很大的压力,声称“但是我也有信心,第4年的时候,就是我们一起收获的开始”,还对不断唱衰台湾的人说,“你们不会得逞”。

  对此,脸谱网粉丝专页“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”发文指出,蔡英文宣称不让唱衰台湾者得逞,但乱砍退休金民进党做衰军公教,修恶“劳基法”民进党做衰劳工,不顾农渔业困境民进党做衰农渔民。该粉专怒吼“你还要让民进党继续做衰台湾吗?”

  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“自己做衰说别人唱衰”“蔡不唱衰,却狠狠的搞衰台湾”“下台!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