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“发大财产生器”被网友疯传 韩国瑜本尊回应了

2019-05-21 08:4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有许多金句。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近日有网友发挥创意,制作“发大财产生器”网站,把韩市长曾讲过的话,切割成多个音档,让使用者可以自由搭配韩国瑜曾说过的话。面对网友KUSO,韩国瑜表示,“只要不是恶意抹黑,他都可以接受,大家开开玩笑、博君一笑,这都没有问题的,我们有这个雅量”。

  报道说,这个产生器,除了收录许多韩国瑜的金句,连韩国瑜的呼吸声、清喉咙的咳嗽声等都包含在其中,任由使用者自行搭配决定,“想听韩国瑜说什么,自己动手DIY”。许多网友因此创出许多意想不到的KUSO句子,韩粉们也玩得不亦乐乎,表示“这可以慢慢地(组装),配出一句很好听的(话)”。

  对于该网友KUSO的创意,高雄市长韩国瑜也有看到,他响应说:“希望网友这些,戏而不谑我当然可以接受,如果是恶意抹黑扭曲攻击,我想我不能接受”,不过韩国瑜也轻松表示,“所以网友如果要调侃啊~大家开开玩笑、博君一笑,这都没有问题的,我们有这个雅量”。

  “发大财产生器”也被网友疯传,许多人一玩马上笑说,“推,发财啰”“试玩,推”“优秀!”“朝圣!太强了”“韩国瑜 跳起来”。不过,也有人很认真的点出可以改进的地方,“间隔也太久”“我觉得词太少,有点难接...”“有没有一个空白的间格啊,不然全部都会连在一起”“请问怎么弄成手机铃声”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