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与蔡英文公布金额差出5亿多 网友自嘲:我漏算了"台湾价值"?

2019-05-21 08:2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一级嘴炮技术士在脸书上PO出一张图打脸蔡英文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520时表示“我们做的事情比你想象得多很多”,其中一项是产品销世界,“香蕉销日:新台币7.5亿元(超过过去五年总和)”。对此,经常在网络上针砭农业政策的一级嘴炮技术士马上PO出一张图酸讽,竟然跟他查的数据“相差了5亿(新台币,下同)多”。

  一级嘴炮技术士在脸书上打脸蔡英文,他说,“香蕉外销日本到底卖了多少?他去查了一下,从2016年到今年4月为止,总金额是2亿2452万2000元”。一级嘴炮技术士制作一图讽刺,相差5亿多,如果不是假新闻,就是他漏算了“台湾价值”。

  这一句“台湾价值”真是讽刺满点,让许多网友看了恍然大悟,纷纷笑翻跟着吐槽留言,“信仰不足”“快点储值台湾价值”“7.5亿是日币?”“就是把今年三月去日本签的5亿元MOU加进去啊~刚好7.5亿,只是要分3年”,一级嘴炮技术看了则响应,“如果这个算数,那之前干谯韩国瑜的不就自打脸啦?”

  报道说,蔡英文在“三年有成 台湾进步关键词”记者会表示,只要多一点耐心,就会看见“我们做的事情比你想象得多很多”,过去三年的努力,扭转了许多错误。蔡英文在记者会稍早之前,也在脸书发布文章,其中蔡英文认为产品销世界让人民有感,当中打出政绩,“香蕉销日:新台币7.5亿元(超过过去五年总和)”。而这个数字一出,不仅引起农业四大寇之一的Lin bay好油质疑带头做假讯息,一级嘴炮技术士也PO一张图狠酸,有差额是漏算了“台湾价值”啦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