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绿营初选网络大混战 赖清德认证蔡英文有网军

2019-05-16 09:3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、赖清德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民进党2020初选蔡赖阵营厮杀激烈,相互指控、认证有网军。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笑说,别人说蔡英文有网军,你可以不信,但这次,可是“赖清德亲口认证小英有网军啊!”赖清德参选后,脸谱网出现不少攻击他的粉丝页,如“金孙功德院”等,有些留言及制图用字相当激烈,赖清德面临排山倒海的攻击。

 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曾在节目说,“民进党为了让小英能确保(胜出),下达格杀令,网军键盘手直接瞄准赖清德。”黄暐瀚说,挺蔡英文的粉丝页,要把赖清德的侧翼都洗成是韩国瑜的支持者,然后全面开战,之后再质疑赖清德诚信,甚至下令敢动到蔡英文就全面开战。

  一直坚持君子之争的赖清德,日前忍不下去,一度公开向蔡英文喊话,盼网军停止攻击,“蔡英文的网军不要再攻击抹黑我,这对未来团结没有帮助!”

  在赖清德喊话后,蔡英文则在隔天回应称,赖清德应该很熟悉网络上攻击她的人,“我倒是希望赖‘院长’或许可呼吁一下,希望他们可以有所节制”,并请赖清德上网看一下,“攻击我的人远多于批评他的人”。

  赖清德日前与媒体茶会时,通过脸谱网直播的连结账号,被发现疑似长期攻击蔡英文、民进党党中央的“赖网军”、名为“清出于南”的粉丝专页,让PTT上的网友直呼,抓到赖清德的网军了。

  赖清德发言人随后澄清称,粉专是自费随行,提供直播网址是台湾媒体有需求,才向在场媒体询问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