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点评政治明星 蔡英文"黔驴技穷"柯文哲"心口不一"

2019-05-15 23:0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  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,参与的台湾“YAHOO乡民大会”节目录影,今日(15日)播出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参与的台湾“YAHOO乡民大会”节目录影,今日(15日)播出,除了参加“真假郭董”的QA竞赛外,郭还对政治人物任意而行的作为点评并贴标签,直指蔡英文“黔驴技穷”、柯文哲“心口不一”。

  在帮政治人物贴标签环节,郭台铭表示,蔡英文的标签很简单,就是“黔驴技穷”。郭指出,民进党要改成“民退党”,因为蔡英文不敢接受公平的初选竞争,就像在玩扑克牌一样,抓牌不好就要换牌延续,最后不比了。既然订了游戏规则,就要继续走下去,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就该有大格局。

  至于高雄市长韩国瑜,则被贴上“绝顶聪明”的标签。郭台铭认为,韩能在去年这么困难的情况下,将“绿地”变“蓝天”,要绝顶聪明才能办到。郭台铭表示,竞选大位光靠外表是不够的,不管谁出线,韩都是能够带领台湾走向美好未来的政治家。

  至于台北市长柯文哲,则被贴上“心口不一”的标签。郭台铭表示,柯是一名医生,对人体物理结构了解,但对心里不了解,心里想的跟嘴巴说的不一样。柯文哲一直在观望,心里想的就是要选“大位”,导致柯左右失据,作为医生的柯需心口合一,才能争取“大位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