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松口愿接受征召 网友讽吴子嘉:崩溃了!

2019-05-14 11:0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对参选2020,高雄市长韩国瑜终于表达肯定信号。他除在接受政论节目主持人刘宝杰访问外,另接受台湾《天下杂志》专访,在访谈中均正面响应:“党征召,我就选;选上,就在高雄上班”。此番表态遭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认为是半个《出师表》,而台湾“美丽岛电子报”董事长吴子嘉闻之气竭,遭网友讥讽听到韩国瑜要出来选崩溃了吗!

  听到韩国瑜接受专访,松口若选上台湾地区领导人,就要在高雄办公,吴子嘉闻之气竭,在政论节目上声称,韩国瑜此举就是要跟国民党中常会呛声,国民党根本不会让韩国瑜出来选,因为韩国瑜差太远了,这些国民党主流派的人怎么可能认同韩国瑜?吴子嘉还酸道,治理台湾有一套原则,韩国瑜通通都不知道,就说“要到高雄办公”,根本不懂台湾地区领导人职权是什么啊!

  对于吴子嘉在政论节目的“大操作”,底下网友纷纷表示,“吴已经语无伦次了,笑死人”“整天说人家草包,自己1124比手画脚搞半天,还不是输的一屁股!韩总唯真不破理论说起来简单,但是目前真的无人可敌。”“吴子嘉草包大崩溃了”“吴子嘉看把你着急的,面目狰狞露出马脚了”!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