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呼吁国民党中央打造韩国瑜方便参加初选的规则

2019-04-23 15:5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上午针对是是否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做出五点声明,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脸书回应,他对于韩指“长久以来权贵政治热衷于密室协商”深有同感。他也表示,国民党中央大可将韩所表达的意愿纳入考量,为他打造方便参加初选的前提或规则,因为国民党的团结才是他最衷心的期盼。

  郭台铭说,听闻韩国瑜在高度声量劝进下,对于是否参加国民党党内初选做了五点声明。韩国瑜对于“长久以来权贵政治热衷于密室协商”的嫌恶,他深有同感。国民党中央至今连一个最简单的初选规则,都还千变万化不能确定,这对他这样一个一辈子办实业、做实事的政治素人来说,实在难以想象。

  郭台铭呼吁,国民党中央应该在初选制度上开大门、走大路,尽速全面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决定初选规则。国民党中央大可将韩市长所表达的意愿纳入考量,为他打造方便参加初选的前提或规则。

  郭台铭表示,国民党党内的民主初选是要让选民对比目前胡作非为的民进党,看看他们的面貌。他强调,最后无论是谁出线,只要是公平、公正、公开民主程序产生的党提名人,都必然能团结国民党全党重回执政。

[责任编辑:陈佳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