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媒体人:赖清德才是民进党真正的毁灭者

2019-04-18 08:0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民进党初选进入延长赛,蔡英文、前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赖清德两人动态备受外界关注。台湾名嘴苦苓日前称“当年一手救起民进党的蔡英文,如今竟可能亲手把民进党毁掉”;但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则称,赖清德才是民进党真正的毁灭者。

  苦苓日前称民进党因为“内乱”,要被蔡英文“毁掉了”!针对蔡英文希望保障“现任优先”的说法,苦苓怒轰,照蔡的意思,以后民进党最好永远不要初选,连“立委”、县市长、议员也不要初选,以免造成分裂。对此,韦安在台湾《ETtoday云论》发文指出,“九合一”选后,蔡英文领导能力被强烈质疑,赖清德跳入选局后,换英已成必然结局,只要以民调为标准,最终还会是赖清德出线。

  韦安表示,一旦蔡英文被赖清德取代,那些年轻英粉的支持动向,2020不是弃投就是转而支持虽不满意但较能接受的台北市长柯文哲。赖清德在基层的焦虑和督促下出来承担,最有可能遭遇出线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和柯文哲夹杀,得票数恐掉到400万以下,并直言赖才是民进党真正的毁灭者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