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新崛江商圈屡被唱衰 摊商怒轰绿媒:为何一直攻击我们!

2019-04-15 09:2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一位新崛江摊商在脸谱网不满表示“我们只是认真做生意的小贩,市长的认真我们都有感觉到,媒体为何要一直攻击新崛江,几乎都有买气,为何要唱衰新崛江的我们!”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,带动高雄观光人气,然而绿媒多次报道称新崛江商圈生意不振,桃园市绿党议员王浩宇也发照片酸新崛江“周末下午空荡荡”。一位新崛江摊商在脸谱网(facebook)不满怒轰“我们只是认真做生意的小贩,市长的认真我们都有感觉到,媒体为何要一直攻击新崛江,几乎都有买气,为何要唱衰新崛江的我们!”

  来自全台与世界各地的许多“韩粉”在韩国瑜上任后,前往高雄旅游。然而,不断有绿媒报道“‘韩流’蜜月期过了”“新崛江没落”“新崛江商圈生意不振”“新崛江人潮少一半”等,王浩宇也插一脚,拿着照片酸高雄新崛江商圈“周末下午空荡荡”,被打脸是张冠李戴,拍玉竹商圈即将改建的“原宿广场”空店面来代表整个新崛江商圈。

  照片发出后,民进党资深党员潘金英当时就痛批王浩宇指鹿为马。她强调,自己今年年初才接受电视台邀请、前往新崛江拍摄美食宣传影片,当时满满都是人潮,走路还要人挤人,哪来“人气衰败”之说?新堀江商店街永续发展协会总干事杨翔茗抨击,王浩宇的发文不是没常识就是蓄意抹黑,原宿广场与新崛江商圈分属不同商圈,经营团队也不同。

  有新崛江摊商在脸谱网粉丝团“韩国瑜后援会”上不满表达“我们只是认真做生意的小贩,市长的认真我们都有感觉到,媒体为何要一直攻击新掘江,几乎都有买气,为何要唱衰新崛江的我们!”

  对此,网友纷纷留言表示,“因为这道‘韩流’再这样下去,很可能压垮很多人的政治生涯的最后一根稻草,甚至整个党,他们不接力的猛打吗?”摊商回复“党的厮杀与民众生计何干,为何要弄辛苦的小贩。”其他人再回“民众的生计改变,揭开了党的骗术锅盖,骗术被揭发,影响了党的生计,对党来讲,是你的生计重要,还是党的生计重要?”

  其他人也说“不只新崛江 现在高雄周末人潮都不少”“说老实话新崛江的状态比我去年9月来好多了,至少一堆出租的变少了”“不攻击的话,民进党就快倒了阿”“选前绿营说高雄是他们的母亲,选后拼命打击母亲……”“攻击的都别县市的啦!看你们赚钱心里酸,因为自己的市长不是韩国瑜!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 

一位新崛江摊商不满媒体为何要一直攻击新掘江,贴出新崛江人潮照片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一位新崛江摊商不满媒体为何要一直攻击新掘江,贴出新崛江人潮照片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