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洪秀柱:不管谁最后出线 国民党“太阳”们都应顾全大局!

2019-04-15 09:0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4日参加活动,谈及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国民党至今仍乔不定表示,民进党都在喊团结了,不管几颗“太阳”,最后谁出线,都应该要放下个人的心念,顾全大局。

  面对党内初选的情况,洪秀柱14日表示,前阵子基层有很多疑虑,国民党总要响应社会焦虑,不然拖下去歹戏拖棚,会让大家不高兴,也会被认为“你们在搞什么?”

  洪秀柱认为,党内的竞争者们会慢慢有共同看法,主席吴敦义日前表达不参加选举后,共识逐渐成形,最后一定会有一个人出来,最好是最强、胜算最大的人选,不管几颗太阳最后谁出线,每个人都应该要放下个人心念来顾全大局。

  洪秀柱也向支持者们强调,就算最后对那个出线的候选人并非百分之百满意,但是推出更强的人,也仍然会有毛病,没有人是完全没毛病的,所以大家要目标一致,都去投那票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