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高雄代言走向多样化 四月代言人是他

2019-04-09 13:5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高雄四月代言人是庄智渊(图左者)!要跟韩国瑜尬桌球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,计划每月皆找来名人代言城市,高雄市政府也公布了四月代言人,将由乒乓球运动员庄智渊担任。

  为何会找庄智渊当代言人?韩国瑜表示,“观光局的代言应该多样化,各个行业代表都希望,因为高雄不是只有电影电视明星”,他认为观光局长潘恒旭在请代言的时候,要多方面思考,未来还会有其他方面的代言人。

  庄智渊是台湾知名乒乓球运动员,高雄人,今年38岁。2003年12月时曾到达生涯最高的世界排名第3,也登过奥运殿堂,有“台湾桌球教父”之称。据报道,韩国瑜与庄智渊还将于市府凤山行政中心户外广场举行“乒乓球友谊赛”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