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参选2020最大难关 谢龙介提解套方法

2019-04-07 10:2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国民党内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纷扰不断,党内拱韩声浪不断,党主席吴敦义本欲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、前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,以及高雄市长韩国瑜会面,但都因各种原因喊卡。对此,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表示,吴敦义应该理解韩国瑜参选2020面临的最大难处,只有帮韩解决此难关,韩才能无后顾之忧参选。

  眼看2020选战逼近,吴敦义原先规划近日将与朱立伦、王金平以及韩国瑜会面。但先是韩国瑜因行程忙碌而延期,昨日应召开的“吴朱会”,则因公不公开会面谈不拢而喊卡,紧接着与王金平的“吴王会”、与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的“吴周会”,也一并延期举行。

  对于吴王、吴朱会相继喊卡,谢龙介在政论节目《大政治大爆卦》表示,不管怎样的会面,都会给外界不好的观感。只有国民党党中央制定公正公平的初选方法,才能让所有人都服气。他建议吴敦义,最好方式就是党代表直接联署,就可定局。谢龙介指出,他理解吴敦义的难处,蓝营基层都力拱韩国瑜出来选,但是卡在韩国瑜刚任高雄市长,且许多民调结果也显示,过半高雄市民反对韩国瑜参选,这是韩国瑜竞选的最大关卡。

  谢龙介认为,国民党如果真的非要韩国瑜出来选,应该要体谅韩的难处,帮韩国瑜处理最大的难关,这样韩才能无后顾之忧。且现在民进党已经就战斗位置,要跟国民党一决死战,国民党此时更不能着急,要看远不看近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