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希望韩国瑜更上一层楼?韩冰妙回:会买一台洗衣机给他

2019-03-29 14:1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冰上午(29日)在台北市替宣布参选的国民党前“立委”孙大千站台(图片来源: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高雄市韩国瑜出访期间屡遭批评,女儿韩冰上午(29日)在台北市替宣布参选的国民党前“立委”孙大千站台,被媒体问到此事,韩冰表示,觉得有点舍不得、有点心疼,还好候选人替爸爸(韩国瑜)在电视据理力争,有出一口气。

  韩冰昨天在韩国瑜返台后马上到高雄市政府去找韩国瑜,媒体问她是否很想爸爸,韩冰表示,很久没有看到他。对于经常替候选人站台,媒体问韩冰是否自己也会出来选“立委”?韩冰表示,不会不会,因为有时候韩市长太忙了,她充当分身,因为他(韩国瑜)行程比较多,看能不能帮他分担一点。

  媒体问韩冰,有没有向父亲转达基层希望他更上一层楼的心声?韩冰回答,不会,会买一台洗衣机给他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