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陈致中告韩国瑜遭重炮打脸!网友神留言让名嘴笑到喷饭

2019-03-28 09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罗友志脸书。(图片取自罗友志脸书)

 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参访大陆为高雄产业拼经济,却遭高雄市议员陈致中控告“外患罪”,惨遭网友讥讽。台湾资深媒体人罗友志大笑,看网友留言比看新闻有趣,有网友这句“招妓的骂招商的”,害他“笑到一口饭吞不下去”!

  韩国瑜参访大陆进行城市交流,为高雄拼经济。没有随行的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却在脸书炮轰韩国瑜是“骗子”,昨赴地检署按铃控告韩国瑜涉及“外患罪”。

  对于陈致中控告他外患罪一事,韩国瑜妙回,“陈致中议员为何不到法院按铃自首,他有没有犯了‘外遇罪’?为什么要按铃申告韩国瑜的‘外患罪’,我觉得非常奇怪。”

  网友对于韩国瑜神反击,纷纷叫好!罗友志更在脸书PO出网友创意留言,看留言比看新闻有趣,“招妓的骂招商的”,害他笑到一口饭吞不下去!底下网友也列举他们看到有意思的留言,“有人说要他‘先管好老二再谈九二’也是喷饭”“你没听过大头要听小头的指令吗”“妮可该出来走走了”“铃~铃~铃~~~您所拨打的用户,正在嫖妓中……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  更有网友为韩国瑜抱不平,“友志哥,我是气到一口饭吞不下去”“说的好,无奈,没是非了”“本来心情不好,看完留言真的很好笑”“说的好,我就想不出来怎么一家人可以那么不要脸,贪污,嫖妓还可以那么大声”“他应该连台商都要告才对!没逻辑的人到底是怎么读法律的啊”!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