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罗智强怒提两问 称台湾快被蔡英文玩残了!

2019-03-25 13:2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“世界人口综述”(World Population Review)2019年生育率报告出炉,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中,台湾名列倒数第一,平均每位妇女只生下1.218个小孩。对此,国民党北市议员罗智强怒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提两问,并表示蔡只知道搞意识形态斗争,“台湾已快被她玩残了!”

  根据该报告显示,生育率最高的前9名都在非洲,其中尼日生育率全球第一,每位妇女平均生下7.153个孩子,第二名索马里为6.123,第三名刚果民主共和国,5.963。反观,全球出生率倒数第三为葡萄牙,平均每位妇女生下1.241个孩子,倒数第二为位在东欧的前苏联共和国摩尔多瓦,出生率1.23。台湾地区平均每位妇女生下1.218个孩子,全球倒数第一。

  罗智强在脸书向蔡英文表示,与其无日无夜地不断苦思如何“抹红”韩国瑜,可不可以把时间省下来,好好告诉台湾民众:一、台湾出口大衰退,你要如何解决?二、台湾出生率持续吊车尾,你要如何面对?

  罗智强说蔡英文不思民生,不思经济,只知道搞意识形态斗争,“台湾已快被她玩残了!”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