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绿营民调称国民党人选王金平支持度最高 “韩迷”笑翻

2019-03-20 07:2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赖清德18日宣布参与2020“大选”民进党内初选,随即台湾“独”派组织“新台湾国策智库”公布民调,指柯文哲参不参选2020,赖清德支持度均赢过蓝绿可能对手。不过,网友发现真正亮点在国民党人选方面“如果韩国瑜要参与初选,则以王金平支持度最高,获31.2%民众支持,28.7%支持韩国瑜,朱立伦则有26.3%民众支持,吴敦义支持度仅4.3%。”这民调真的笑翻“韩迷”。

  “新台湾国策智库”是辜宽敏创办,此民调一出炉,辜宽敏和“独派”大老吴澧培即出面表示支持赖清德,辜宽敏甚至表示,不担心民进党因初选分裂,因为蔡赖民调差太多!这民调结果基于辜宽敏立场不意外,但诡异处是:在国民党人选方面,如果韩国瑜不出马,朱立伦有43.8%民众支持,33.8%支持王金平,吴敦义仅有6.1%支持,如果韩国瑜要参与初选,则以王金平支持度最高,获31.2%民众支持,28.7%支持韩国瑜,朱立伦则有26.3%民众支持,吴敦义支持度仅4.3%。

  王金平支持度31.2%竟可超越韩国瑜28.7%,让网友讨论度飙高。有人留言:“见鬼了,老王比小韩高,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”“绿智库真的觉得王金平可乔所以民调最高”“王金平支持度最高...哈哈哈,这是最大的笑话!”“王金平是绿军混进蓝营的”“超假掰的民调,王金平第一?”由此观察,“新台湾国策智库”这民调是在帮王金平,或害王金平?恐需好好再斟酌斟酌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