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学韩国瑜喊"货出去 钱进来" 网友:韩当选才被惊醒?

2019-03-08 07:3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当局“农委会”6日与日本采购商签下香蕉外销合约,蔡英文昨(7日)在脸谱网(Facebook)引用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名言“货出得去,人进得来,高雄发大财”,强调“货出去,钱进来”。

  台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在谈话节目中指出,蔡英文的话赖清德听了可能不会太高兴,因为他才说卖水果有什么用,而蔡英文喊“香蕉销出去,口袋新台币”,虽然她也想要弄个新标语,但大家一看就知道,她就是在学韩国瑜。

  网友对此认为,“过去几年都在睡觉,韩国瑜当选才被惊醒吗?”“早该做了,有危机才要做。”“执政2年为什么毫无建树?”“为何以前不做?韩市长做了,你民进党当局才跟?”“所以啊,不是做不到,是不想做吗?再次说明,台湾要更好,一定不能让一党独大。”也有网友酸说:“阿扁对小英说,跟在韩国瑜的后面,他做什么你就跟着做什么,保证你会逆转胜。”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