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民进党为何开铡吴子嘉?他一语点破绿营隐藏目的

2019-03-07 07:4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吴子嘉日前遭民进党开除党籍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日前遭民进党以损害党的名誉开除党籍,他至今依旧愤恨不平,在政论节目《新闻龙卷风》上直说实在不懂为何民进党要如此做事,坐在旁边的前民进党员林国庆忍不住分享他自己的看法,让现场来宾秒懂。

  林国庆表示,吴子嘉有个身份是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,也就是所谓的绿媒,但《美丽岛电子报》每次做的民调都对蔡英文极其不利,数字实在太低,但各家媒体引用时,标题也只会打上绿媒,就会变成绿媒民调,对民进党打击会相当大。

  林国庆继续说,当民进党开除吴子嘉党籍后,以后该报民调再被引用时,就有借口说“这已经不是绿媒,我们早就开除了”,来质疑民调公正性,听得吴子嘉在一旁不平说“民调又不是我做的”,那以后《美丽岛电子报》民调不要叫绿媒民调,改叫黑媒民调好了,听得在场来宾哈哈大笑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