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竟拜托地产大亨做这件事 台媒体人哽咽了

2019-03-07 07:3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地产大亨黄志祥(左)、高雄市长韩国瑜(右)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2月26日和地产大亨黄志祥吃饭,台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在广播节目分享一张照片,是去年黄志祥到高雄时和韩国瑜讨论高雄投资事宜,韩国瑜亲自送他到门口,被媒体拍下。当时韩国瑜半蹲着紧握黄志祥的手拜托他,黄暐瀚说他问过韩国瑜这件事,韩国瑜当时跟地产大亨说:“你可不可以帮我卖菜。”说到这儿,黄暐翰不禁哽咽,网友也被感动了。

  有网友在脸谱网(Facebook)社团“韩国瑜后援会”分享广播节目《POP抢先爆》的影片指出,黄暐翰一谈到韩国瑜紧握地产大亨的手,为高雄农产品找出路时,他的泪水在眼睛里打滚,“我被感动了!你们有被感动了吗?”

  黄暐翰表示,黄志祥是香港信和集团主席,也曾经是新加坡首富,财力非常惊人,他做过地产、超市、酒店等投资。黄志祥对韩国瑜印象非常深刻,那天跟韩国瑜见面,时间是在韩当选之后、上任之前的那段时间,韩国瑜第一句竟问:“你可不可以帮我卖菜。”黄志祥心想,怎会找地产大亨卖菜,让黄志祥吓一大跳,想说这个人当选高雄市长,还没上任,就拼了命要帮高雄卖东西。

  FairPrice超市是新加坡最大的连锁超市,为何会同意高雄进驻卖水果?黄暐翰指出,就是因为黄志祥。黄志祥曾是新加坡首富,有政经人脉,韩国瑜想到这一点,便打电话给黄志祥请他帮忙。黄志祥说,没问题,他认识FairPrice的总裁,2个小时后就回电说,FairPrice超市同意了。

  网友纷纷说:“我眼泪又溃堤了!”“我早上看到这段也感动红了眼,也似乎看他也眼红了。”“你可不可以帮我卖菜……被感动到了。”“唉!看到一个这么认真的市长,每天都被批来批去的,看了真替他感到不值。”“我支持韩国瑜,是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个地方官这样为民喉舌,亲力亲为,还被霸凌,怎样我都忍不下去。”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