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南凤梨摊老板娘:羡慕高雄人有韩国瑜帮农民卖水果!

2019-03-04 10:5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图为韩国瑜造访高雄果菜市场,与农民握手致意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,不仅让大批人潮涌入高雄观光,更是大力将凤梨、蜜枣等销至大陆。有高雄网友发文提及,台南一家凤梨摊老板娘直言很羡慕高雄人有韩国瑜帮农民卖水果,该网友问台南市长没帮忙吗?该老板娘的反应令人震撼!

  韩国瑜上任后首次出访赴新加坡、马来西亚抢农渔产订单成果丰硕。韩日前指出,这次在新加坡跟马来西亚创造不错的成绩单,目前为止接到的订单有新台币1亿5600多万元左右,不敢说金额非常高,但对未来高雄农、渔民来讲是很重要的通路。

  有名网友在韩国瑜后援会发文指出,她露营完经过关庙顺便买了台南的凤梨,老板娘得知她是高雄人,居然跟她说“好羡慕你们高雄人有这么好的韩市长肯帮农民卖水果”。该网友听完后反问老板娘“那你们台南市长呢?没帮你们吗?”该老板娘听完后一边削凤梨一边摇头叹气。

  对此,网友纷纷表示“台南的选民如果再不改变!那就继续巴肚扁扁吧!”“台南人要支持谢龙介,你们也可以和高雄一样喔”“等龙介仙当选后就会帮忙了”“祝福台南人民,翻转台南吧,翻转台湾”“我过年去花莲玩,在八仙洞风景区也遇到一位老板。知道我们从高雄市来玩,也告诉我们很羡慕有位好市长”“希望台南能够清醒”“选对人会做事,选错人能误事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