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柯文哲赞同台湾鬼混20年说法 批台当局令民众不信任

2019-03-01 14:4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北市长柯文哲1日到高雄演场,批评台当局令民众不信任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日(1日)到高雄演讲,谈到“韩流”他直呼“大开眼界,只有50天网络声量超过我!”柯文哲还批评蔡英文当局让民众失去信任,暗指“转型正义”程序不对,像是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人事案公布前5天,竟遭“府”“院”开记者会否认,如果是他干脆不讲话、不开记者会。

  柯文哲今日上午参加活动时提到,“‘韩流’让我大开眼界,只有50天网络声量超过我”,而网络的兴起在在让他看见从来不熟悉的世界。

  日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点出台湾鬼混20年说法,引发各界议论。柯文哲也难得有类似观点,他认为,政治凌驾专业、文官制度被破坏出现“笨政策”等等,都是阻碍台湾发展的因素。

  他感慨,台湾政治只有对骂没对话,蓝绿恶斗没有是非,而面对“转型正义”程序要对,似乎暗指蔡英文当局的纷扰。柯文哲还认为,台当局必须有诚信,他以当年赖清德被任命为例,赖清德上任“行政院长”的前5天,人事案却被蔡英文办公室、“行政院”开记者会否认,这些例子失信于民。他强调,在台湾不是谁当领导人的问题,而是要改变政治文化,政治是一种文化的坚持,如果无法改变成功,什么人当都没用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