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朱立伦:废核跟"台独"是民进党两大神主牌 专门骗选票用

2019-03-01 13:5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朱立伦1日陪同候选人郑世维扫街拜票时,痛批民进党只会用“台独”跟废核骗人民选票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日陪三重“立委”候选人郑世维扫街拜票时,被问到核四重启议题,朱立伦认为面对核能要用理性态度,反核跟“台独”是民进党两个最大神主牌,但民进党最妙也最骗的就是上台后每天反复说不缺电,去年却又重启核二,“台独”也是如此,根本就是骗人民选票。

  朱立伦说,核能最重要是安全及人民健康,台湾不能缺电,人民也不能以肺发电,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会兼顾两者,如果要使用核能,他也坚持一定要顾及安全,积极、认真、全力处理核废料,这是台当局的责任,不该推给各个县市。

  媒体问到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批评“重启核四”的说法,朱立伦叹了一口气说,“林前主席不要看到那四个字就跳起来”,民进党每天喊非核家园、废核,但去年重启核二时却也不见林义雄有什么反应,难不成去年“公投”对核能的结果也代表多数民众都不爱台湾吗?他希望大家能用理性来面对核能问题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