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朱立伦提重启核四 台北议员办网上投票民意一边倒

2019-02-27 10:15:00
来源:光明日报
字号

 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上办投票问,请问您支持核四重启吗?不到24小时便有超过7700人投票,97%的投票民众都支持重启核四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已表态参选2020“大选”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日前表示,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,将重新审视能源配比,“不要有意识型态”,若能源不足恐影响台湾安全时,“我就必须考虑要重启核四”。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办投票问,朱立伦说:他当领导人,重启核四!请问您支持核四重启吗?不到24小时便有超过7700人投票,97%的投票民众都支持重启核四。

  有意参选2020“大选”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,如果他当选,基于台湾安全考虑,当能源不足的时候,“愿意重启核四”,并强调自己有信心、有能力处理核废问题。

 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办投票问,朱立伦说:他当台湾地区领导人,重启核四!请问您支持核四重启吗?不到24小时超过7700投票,97%民众都支持重启核四,仅3%人反对。

  罗智强说,蔡英文和民进党长期把“公投”当“神主牌”,说“公投”的要义就是民众做主。如今民众通过“以核养绿公投”明确展现减碳优于非核的意志!然而蔡英文却把六百多万投票民众的意志踩在脚底!

  罗智强认为,朱立伦宣示重启核四是顺应民意,也是对能源政策的负责,蔡英文当局与其说三道四,怎不反躬自省,说好的民众做主,怎么忽而成了民众“作屁”?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