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绿媒民调蓝营好感度大胜 吴子嘉预言:绿营"立委"惨败

2019-02-26 07:2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 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25日偏绿媒体台湾“美丽岛电子报”所作的一个民调显示,国民党的好感度是38.1%,民进党则为25.4%。台湾“美丽岛电子报”董事长吴子嘉在谈话节目上预估,此民调代表民进党这次新北三重选区、台南第二选区“立委”补选通通会输掉,“立委”也会大败。

  吴子嘉指出,政党支持度是第一优先考虑,就像卖产品一样,先看品牌好不好,再来看产品好不好,国民党的品牌提升了,这是民进党很大的危机。他强调,国民党和以前不一样了,数字会讲话。

  吴子嘉怒批,民进党如果再不改弦更张,还在用骂的方式,是改变不了问题的。他指出,现在民进党活生生的输了国民党13个百分点,代表“立委”会大败,也就是“立法委员”各区会大败!这是大问题,民进党如果不赶快醒过来,还在迷信过去的怪招,认为赖清德站街头就可以感动民众,那个没效,人家凤梨都不知卖到哪里去了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