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国民党"汉子,秃子,燕子"合体 余天无奈求助赖清德

2019-02-19 16:1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   民进党三重“立委”补选候选人余天19日举办元宵节搓汤圆活动,强调23日将找赖清德对抗国民党最强组合“汉子、秃子、燕子”合体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今天(19日)是大年十五元宵节,民进党三重“立委”补选候选人余天,前往大同市民活动中心与民众搓汤圆,面对国民党对手郑世维找来最强组合“汉子、秃子、燕子”即新北市长侯友宜、高雄市长韩国瑜及台中市长卢秀燕合体站台,余天直言“很担心”,但他强调当天(23日)将找赖清德陪同扫街力抗。

  面对“汉子、秃子、燕子”即将来袭,余天坦言“一定会担心”,他直言不讳的表示确实很害怕,但民进党会倾全力找来所有大咖应付,他当天找来一位神秘人物一起扫街拜票。

  在媒体追问下,余天脱口表示,神秘人物是前台当局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,至于蔡英文可能留在选前之夜压轴,“再没办法就把我全家一起出动!”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