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行销特色酒吧被酸 网讥:蔡英文喝红酒好棒棒?

2019-02-19 15:3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网友表示,韩国瑜直播被酸,蔡英文喝红酒好棒棒?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17日深夜直播,介绍当地的特色酒吧,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竟在脸谱网(facebook)酸韩国瑜是“喝醉的土包子”。对此,网友翻出之前一篇介绍蔡英文喜爱喝红酒的新闻,讥讽道,韩市长努力行销高雄特色酒吧,亲身示范喝酒,却惨遭蔡英文办公室酸?蔡英文喝红酒就好棒棒?“这才是懂生活的领导人”。

  韩国瑜17日深夜直播,介绍当地特色酒吧,黄重谚竟在脸谱网酸韩国瑜说,书法家,酒喝对了,可以写成《兰亭集序》;音乐家,酒喝对了,可以谱好《第三号交响曲》把莱茵河变成乐章。但一般人,开车喝酒,就会变酒驾,成为万民公敌。土包子喝醉,只会变成喝醉的土包子。

  对此,脸谱网《韩国瑜后援会》粉丝专页PO出一篇蔡英文喜欢红酒的文章。表示韩市长努力介绍高雄酒吧,亲身示范喝酒,却惨遭蔡英文办公室酸?蔡英文喝红酒好棒棒?“这才是懂生活的领导人”。有网友表示,台当局“行政院”发言人:喝酒开直播有什么?我都喝酒后驾车。

  底下网友纷纷回应,“骗神明的人都可以当官了,不意外”“民进党可以开红酒,别人不行”“有个党,没喝酒比喝醉酒的更会鬼扯”“人民哀鸿遍野,蔡英文还有兴致品酒”“有够恶心、道貌岸然,绿营一堆酒驾、酒色财气的烂咖,有脸出来瞎掰”,“再酸我们韩市长明年就换市长酸蔡英文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