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蔡英文培养计划让赖清德人气暴跌 被讽:先培养自己吧

2019年01月17日 13:19:00来源:

赖清德、蔡英文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任台南市长期间声望高,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因此拉他北上当“行政院长”。对此,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林浊水17日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表示,蔡英文心中一直有一套“培养赖清德”的计划,结果反让赖清德满意度掉到27%,并暗讽蔡英文,先专心培养自己当台湾地区领导人。

  林浊水提到,蔡英文心中一直有一套“培养赖清德”的计划,给他当“国安会秘书长”,早在2017,这计划是让他当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,培养他学习当台湾地区领导人。

  但最后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给陈菊当,不知道要培养她当什么,结果短短几个月陈菊满意度掉到25%,赖清德“行政院长”一当,人气也狂跌到27%。

  林浊水嘲讽蔡英文,看看,还是优先集中力量,专心培养好当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能力吧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