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卓荣泰还未上任就开始护航陈水扁!罗智强怒呛:恶霸烂党

2019年01月06日 10:06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民进党主席补选候选人卓荣泰日前接受电台专访时提及,4年前的1月5日是陈水扁保外就医的日子,老长官受到的屈辱“未来一定会叫‘那个人’加倍奉还。”对此,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直言,卓荣泰还没当党主席,就已经嚣张放话了,“我要问台湾人民,还要忍受这个恶霸烂党到何时?”

  罗智强贴文指出,卓荣泰这位民进党的准党主席,还没当党主席,就已经嚣张放话了。他说民进党的嚣张已不是一天两天了,大家也不太觉得意外,“但,卓荣泰,你有点肩膀好不好?‘那个人’是谁不敢说?”

  罗智强提及,陈其迈想用司法清算别人,说得可是明目张胆,直接挑大白话说“咱做领导人,把马英九关起来!”罗智强直言,这个烂党,尽出一群践踏司法,把司法当清算政敌工具的货色!“但我要问台湾人民,还要忍受这个恶霸烂党到何时?”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