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台北一民宅前发生枪击案 两人送医前意识不清

2018年11月30日 10:18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北市环河北路一处民宅前今晨(30日)发生枪击案,有三人受伤,其中一人大腿中弹,一人头部有刀伤,两人送医前意识都不清。辖区警方初步调查,此案与青山宫暗访绕境活动无关,详细案发状况还待调查。

  台北市警察局万华分局桂林所所长张伯荣受访表示,凌晨2时许获报,环河北路附近一栋民宅前发生斗殴,因近期辖区举办艋舺青山宫灵安尊王暗访绕境活动,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增派警力赶赴现场。

  消防局同时接到通知,并指派救护车前往现场。警察及消防到场后发现,有三人躺在民宅前,这三人分别为40岁魏姓男子、19岁林姓男子和29岁陈姓男子。其中魏某大腿受枪伤送医,陈某头部有刀伤,两人送医前意识都不清,林某肩膀有刀伤。

  警方表示,有现场民众指称,陈某疑似是闹事的主要嫌疑人。警察在现场找到两枚弹壳,还发现有一辆轿车遭波及,涉案枪枝和刀具目前还未寻获。经初步调查,三人与庙会绕境活动无关。至于三人关系和事发缘由,目前仍待调查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