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台专家称房价连续走跌 全台多地涌现认赔杀出潮

2018年11月01日 14:23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湾地区近年房价走跌,投资客涌现抛售潮,房产专家Sway表示,全台包括台北市内湖以及文山区、新北市林口和三重区、高雄市凤山、新竹县竹北区,这6大区域纷纷涌现认赔杀出潮,估计这股房市跌价蝴蝶效应,将进一步蔓延扩散。

  Sway说,台北市内湖以及文山区目前皆有投资客大力抛售,像是内湖五期重划区的新富街已沦为惨赔一条街,去年赔售案例高达7笔,对象清一色都是“中大坪数”,甚至有人惨亏近180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出场;至于文山区部分,则因少子化关系,让标准的文教住宅区房价失去支撑。

  新北市方面,林口受社会住宅、Outlet热度退烧以及机场捷运利多出尽影响,导致房价下跌,像是位于林口新市镇的指标建案,主打紧邻机捷林口站利多,屋龄仅约1年,但房价同样靠不住,屋主持有不到1年亏逾200万元出场;Sway认为,三重房价下跌则与邻近新庄有关,“新庄一坪(约合3.3平方米)跌到30万,三重能够40万吗?”加上三重没有新利多题材,房价因此越跌越深。

  除了大台北地区外,Sway进一步表示,新竹县竹北区屋主之所以会赔,则是受到少数建商恶性倒闭影响,买家纷纷抛售,像是光明六路知名建案有屋主赔售超过千万元;至于高雄凤山区则因卫武营艺术文化中心完工,房价没有想象空间,反而出现利多出尽的冏态,目前只能待选举过后,看下一任市长能否带给高雄新气象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