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台湾民众掀起返乡投票热潮:很羡慕高雄人有韩国瑜可以投

2018年10月24日 07:05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“北漂青年返乡”的诉求打动人心,还掀起协助高雄、台南、台中人“返乡投票”热潮。不少人表示要提供车辆帮助南部民众返乡投票,希望民众不论投蓝投绿,都能投下让家乡更好的一票。

  32岁的桃园人甘明坤从事租赁车工作,表示将出10辆租赁车,11月23日在台北车站协助40岁以下,户籍在台中、高雄、台南市民返乡投票,已有16人报名。甘明坤说,“很羡慕高雄人有韩国瑜可以投”,他认为不只高雄,中南部空气品质、经济不佳,都需要改变,也欢迎回台中、台南的人搭车。

  住台中的张先生说,听到“北漂”很有感触,因为他很多亲友都是高雄到台中工作,因此决定与友人合租一辆游览车,帮在中部的高雄青年学子回家投下改变高雄的一票,每人收100元(新台币),不论支持蓝绿或无党,都欢迎搭乘。

  韩国瑜接下来有数场大型造势,有支持者表示愿当司机或邀“共车”揪团参加,还有“小黄(出租车)”司机愿免费载到活动会场。

  韩国瑜说,这次高雄市长选举岛内外都很关注,支持者协助拉票他非常感谢,但竞选团队绝不碰交通工具,也提醒提供交通工具的热心人士要注意法律规范,不适合提支持哪位候选人,以免让对手藉机攻击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