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台政大教授批姚文智参选姿态傲慢:绝不会投票给民进党

2018年08月10日 17:57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蔡英文文胆姚人多给选台北市长的姚文智出主意,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“政策政策政策”。对此,台湾政大教授陈芳明发文说,整个民进党就是姿态傲慢,不把人民放在眼里,从蔡英文、赖清德到姚文智,个个都不亲民,无法“苦民所苦”。他表示,绝不会投票给民进党。

  陈芳明过去曾为民进党前“文宣部”主任,对民进党如此不接地气,感到十分不满。他今(10)日在脸谱网指出,姚人多写便条纸给姚文智,提醒他选举最重要的就是“政策政策政策”,但到今天,市民还看不见姚文智为什么要当市长。陈芳明批姚文智选得如此难看,其所暴露的问题,其实就是整个民进党的问题,民进党已成为距离人民最遥远的政党。

  陈芳明直言,整个民进党表现出来的姿态就是傲慢,就是没有把人民放在眼里。蔡英文很不亲民,赖清德也很不亲民,姚文智更不亲民。一个曾经是草根的政党,如今已经高高在上,无法“苦民所苦”。

  陈芳明在文章最后说,昨天李登辉与柯文哲会面,就充分表露对蔡英文的不满。如此高高坐在人民头上,选举时还这么傲慢,“所以我绝不会投票给民进党。”(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)

[责任编辑:尹赛楠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