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姚文智支持度仅有5.4% 网友写“藏头文”要其退出政坛

2018年07月31日 09:24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  

 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 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网络媒体昨(30日)公布台北市长选举最新民调,台北市长柯文哲获得42.4%支持,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30.9%居次,民进党参选人姚文智最惨,支持度仅5.4%。对此,有网友在网上发文,表面上看似鼓励姚文智,为姚文智油打气,其实整篇三段文章中,竟有藏头诗,要姚文智履行承诺,永久退出政坛,引起热议。

  该篇文章共有三段,三段内容都在鼓励姚文智,但从每列第一个字读下来,是“姚文智输定了,望他履行承诺,永久退出政坛”。网友对此说,“全文只要看第一列就对了”“藏头好”“没问题,到时一定监督他”,还有网友说,“姚姚真的是天才”“史上最低”“退出政坛了好吗?”

  姚文智今年4月为争取参选台北市长,曾在政论节目上发下豪语,如果与现任市长柯文哲、蓝营对手丁守中3人角逐市长,不幸选成第三名,“我辞‘立委’,不接受任何安排,永远退出政治圈!”引起许多网友密切关注,要姚文智兑现承诺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