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坚持遴选无明显瑕疵 台大遴委会拟再吁台当局发聘管中闵

2018年07月31日 08:36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台大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当局“教育部长”叶俊荣7月12日上任后,陆续找上台大遴委会召集人陈维昭、台大代理校长郭大维会谈后,昨天陈维昭以遴委会名义草拟声明稿,坚持这次遴选无明显重大瑕疵,再次吁请“教育部”依法聘任管中闵当校长,并发文要各遴委今天下午五时回复同意与否。据了解,21位遴委已有十多人表示同意。

  台大校长遴选案至今胶着,已有两任“教育部长”因此下台,叶俊荣上任后,不同前任吴茂昆的高压“拔管”政策,改采怀柔手段,一再重申将开出有别于重启遴选和司法诉讼的“第三条路”,与相关当事人进行“有温度的沟通”,盼两个月解决此案。

  陈维昭在声明稿中指出,基于对新“教长”尊重,台大遴委会再次检视并确认这次校长遴选过程皆依相关法令进行,无明显重大瑕疵,适法有据,1月31日会议中,所有遴委已知道管中闵兼职,至于“教育部”认为遴选过程的重大信息揭露未尽完善,是法令未明确规范所致,已确认管中闵当选资格无疑义,再次吁请“教育部”应尽速依法聘管中闵为台大校长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