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把朱立伦当保龄球撞飞 “大头”局长脸书称最后一天上班了

2018年07月30日 08:22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朱立伦滑下后刚站起来没多久,就被尾随滑下的民政局长江俊霆撞个正着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“各位,今天是我上班最后一天了。”外号“大头”的新北市民政局长江俊霆在脸书Po出此文,笑翻一堆网友。

  报道说,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出席“五股儿童水乐园”活动,不仅和现场小朋友展开“水枪大战”,还挑战长40米的天空滑水道,与市民同乐。

  只是朱立伦滑下后站起没多久,就被尾随滑下的江俊霆撞个正着,立即脸部朝下仆水。江俊霆随后到脸书上贴文表示:“各位,今天是我上班最后一天了。因为我刚把市长当保龄球打,直接撞飞,而且姿势……”引来网友开心疯狂留言,有人说“你死定了!!”也有人笑说:“跌得狗吃屎,太惨了”。

  江俊霆说,上面的教练叫他滑下去,哪里知道市长还在,市长第一时间被他撞飞的时候还说,你怎么这么快。朱立伦稍后表示,非常开心面对小朋友的“水枪攻击”,这代表大家热情的“祝福”,希望水乐园活动带给市民朋友凉快的夏日时光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