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绿营执政频传杀人分尸案 蔡当局无视百姓惊恐 徐国勇振振有词

2018年07月05日 21:10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不久前,岛内1射箭教练陈伯谦(右图)求欢遭拒恼羞成怒勒毙高女分尸后弃尸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台湾云林县北港镇今日惊传凶杀案,54岁蔡姓男子头部遭砍数刀,陈尸家中厨房,现场血迹斑斑。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6月以来,台湾发生多起杀人分尸命案,社会盼“乱世用重典”掀起“执行死刑”呼吁,但蔡英文当局“行政院”发言人徐国勇却说,这些社会治安惊悚案件都是零星个案,执行死刑要非常谨慎,因为是有关人命的。如今,云林再传断头凶杀案,针对蔡当局死抱废死立场,不见受害者及其家属苦难,岛内网络红人——“宅神”朱学恒哀莫大于心死,直接在Facebook上贴文,“我有点麻木了”。

  据报道,云林县北港镇新厝里以杀猪为业的55岁蔡姓男子,今天上午遭人砍杀多刀几乎断头,死状极惨。警方朝“熟识且懂得杀猪的人”这一方向,正展开追查中。对于蔡当局无视杀人分尸命案对社会人心的惊恐,朱学恒经多次呼吁后,自承“我有点麻木了”。

  岛内网友亦留言反讽,“不就割喉吗.....没事的,出去之后要好好做人,知道不知道啊”、“猜猜看,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谁?”、“从做案手法就看得出有教化之可能了,没事没事”“台湾的司法保护犯人比正常人还周到”。足见哀莫大于心死的不只是“宅神”朱学恒一人而已。(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)

  此前,台湾已于1个月内发生3起分尸案,算是今日案件已是短期内第四起。

[责任编辑:王思羽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