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蔡英文出巡鸡蛋被列为危险品 遭轰:这么怕干脆别出门

2018年06月27日 20:33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抗议现场常见的鸡蛋佩列为危险物品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 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9日将出席台当局防务部门“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”,辖区内的台北市北投分区不敢大意,邻近的文化小学一度为此停课,引发关注。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今根据警方公文,有关危险物品一项,竟列入鸡蛋,让国民党“立委”江启臣砲轰,“这么害怕干脆别出门”,台北市长柯文哲也酸,“那还有鸭蛋、鹅蛋耶。”

  民进党执政后推动多项争议改革,街头抗议四起。去年蔡英文主持“三军六校院联合毕业典礼”,引来大批反年改民众前往抗议,甚至冲破维安封锁,挡下蔡英文车队。今面对蔡英文再次到访,辖区的北投分区不敢大意,协调邻近的文化小学29日结业式当天停课,遭家长砲轰。

  据报道,面对抗议团体喊“堵”蔡英文,警方除了将出动大批警力戒备外,也不排除要出动硬件辅具隔绝人群。柯文哲27日派出副市长邓家基前往文化小学视察,决定是否要架设拒马(障碍物)。

  针对市警局将鸡蛋列入危险物品,柯文哲忍不住讽刺,“那还有鸭蛋、鹅蛋耶。”江启臣则批评,扰民的正是蔡英文,那鞋子曾被拿来丢,是不是也该列为危险物品?“这么害怕干脆别出门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