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许常德酸绿营做大柯P把自己搞成怨妇 网友大表认同

2018年06月26日 13:55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许常德脸书全文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北市年底选举白热化,各党为获选民认同各出奇招,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除了自曝盟友民进党不挺他,更隐晦蔡英文被“太后”掌控,“太后”据悉就是陈菊,对此台湾资深音乐人许常德感叹,民进党已经逐渐看不到警讯。

  许常德表示选民想知道的,是民进党如何经营台北市的政见,而不是只会一味地“打柯”,导致提出理想政见时总被忽略,只有批评柯P时才能博得版面,让他不解“那么懂选举的民进党怎会不懂”?感叹民进党把柯P做大之后,等同把自己搞得如同深宫怨妇,连请到大咖站台也没有号召力,不禁反问“这个更警讯有人看到吗”?

  对此网友不禁大表认同,纷纷留言“民进党没有建设性谩骂,让人觉得失望”、“他们都把人当愚民的样子越来越强烈”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