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前民代断言:蔡当局只在乎凶手的命,民调会继续滑落!

2018年06月23日 09:22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岛内华山分尸案震惊社会,37岁的射箭教练陈伯谦因求欢被拒残忍杀害高姓女学员,还将遗体肢解弃尸山区,冷血行径让人不寒而栗。根据最新民调,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声望已跌至32.7%。前民意代表林郁方断言:蔡当局只在乎凶手的命,民调还会继续滑落!

  林郁方在脸谱网(facebook)指出,谁的命重要?残忍的凶手杀死又肢解了无辜被害者,这个台当局却只在乎凶手的生命!不了解民意的执政者,民调还会继续滑落!

  “法务部长”邱太三说“台湾虽然已在数年前将两公约‘国法化’,但目前仍没有废除死刑的政策,因此执行死刑要更慎重依法执行”。自由作家洛杉基在脸谱网点出,邱太三的这句话充满了矛盾。

  洛杉基表示,数年前台湾签了废死两公约,人家联合国退件不收因为台湾不是联合国会员!人家不承认不接受,自己还在自嗨什么“国法化”,这根本就是民进党的政治操作。另外,既然台湾没有废除死刑(两公约也不主张完全废除死刑),“法务部长”就不能听从执政党的政治目的,而不执行死刑!如果不依法执行就是渎职,凭什么继续尸位素餐,任由分尸案继续发生?“法务部长”不执行死刑就该下台,否则人民会让执政党全部下台!

  网友回应说“邱太三拿两公约忽悠台湾人,可恶!”“就一句话,下台!”“高级官员一直把死老百姓当白痴”“只是敷衍塞责的好借口,骗骗骗,反正谎话说惯了,为了奉承上意,保官位政客用混的就够了。”(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)

  

[责任编辑:卢佳静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