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国民党民代爆料“蔡英文关系亲密者”或将主管教育

2018年06月13日 17:49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

  郑英耀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当局“教育部长”吴茂昆请辞已经15天,国民党“立委”柯志恩近日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发文指出,上网搜索发现,被媒体三度传言可能接任“教长”的台中山大学校长郑英耀,竟然和吴音宁一样,都是民进党“新境界文教基金会”的第九、第十届董事,目前董事长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,确实和层峰关系密切!

  柯志恩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表示,郑英耀曾2度出任高雄教育局长,与绿营关系良好。但下一位“教育部长”是否真能摆脱政治的枷锁,让教育回归正常与专业呢?

  柯志恩说,上网搜索发现,郑英耀和吴音宁一样,都是民进党“新境界文教基金会”的第九、十届董事,董事长是蔡英文,显示这两人确实和层峰关系密切。至于是否“有关系就是没关系,没关系就是有关系”?放眼岛内学术界和教育界,纵有济济之士仍对教育抱持理想与热情,但若看到帷幕后操控的影武者,谁能不心生恐惧,将“部长”之位视为可怕针毡?

  网友回应:“连一辈子没做过错事的人都下台了,还有谁能做?”“除非有个把当官看的比牌位还重的才会接。”(中国台湾网 韩静)

[责任编辑:韩静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