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蔡英文做了太多不对的事 张善政:再执政4年台湾就没气了

2018年06月11日 16:04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张善政

张善政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湾“前行政院长”张善政11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,他在2年前卸任时对甫上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有着很高的期望,但如今却很心痛,因为蔡英文做了太多不对的事。他直言,如果让他们(民进党)再执政4年台湾就没气了。张善政呼吁蔡英文和台当局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要有所改变。

  张善政指出,自己是无党籍,没有蓝绿意识,2000年时也曾投票给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;他不讳言表示,2年前卸任时对蔡英文期望很高,但2年来觉得蔡英文做了太多不对的事。

  张善政提到,比如“前瞻计划”,蔡英文硬要推行,还有“年金改革”,台当局的确在财务上有困难,要着手去改变,但蔡英文用了错的方法。对于“年金改革”,张善政说,如果是他的话,第一就会开源节流,除了开源之外,另外也会拜托公教人员共体时艰一起节流。

  蔡英文

  蔡英文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张善政强调,以一个台湾民众的立场来看,他觉得很心痛也很忧心,如果让他们(民进党)再执政4年台湾就没气了。他很希望蔡英文和赖清德,如果还想连任,刚刚讲的那么多事情一定要有所改变。

  此外,对于许多民众关心自己2020年是否会选台湾地区领导人,张善政说,这是无形中显现出大家对蔡英文当局的失望,所以蔡英文当局真的应该要加把劲,现在要他说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真的太早了。(中国台湾网 韩静)

[责任编辑:韩静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