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丁守中与蒋万安合体? 蒋:要帮丁守中打赢台北选战

2018年05月29日 07:10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被提名后,积极拜访党内要角,本周起还将逐一拜会党籍“立委”请益,争取支持。昨天(28日)下午首站,丁守中即直赴初选过程原党内属意的强棒、青壮派“立委”蒋万安办公室争取支持,今天下午也将陆续拜会另4位党籍台北市“立委”。

  丁守中办公室证实,昨天下午确实拜会蒋万安争取支持,但拜会目的主要在于跟蒋请益,希望后续选战能得到蒋的奥援,重点不是邀请出任任何竞选办公室职务。

  蒋万安受访时也证实,丁守中确实到“立院”办公室拜会,两人除针对市政与当前重大争议议题广泛交换意见外,丁守中会中也希望蒋万安未来能多协助争取青年选票支持。蒋万安也当场应允,只要有能帮得上忙之处,一定全力帮忙。

  与会人士转述,会中丁守中确实提到,目前外界积极建议,盼他能邀请蒋万安出任未来竞选总部总干事一职,询问蒋万安的意愿。蒋万安回应,“职务不重要”,他会尽力为丁守中辅选。

  蒋万安表示,他现在仍是党团干部,在“立院”也职责繁重,势必无法分身出任。至于是否出任未来竞选总部荣誉职,蒋万安则说,这尊重丁守中整体规划。但对他而言,重要的是要帮忙丁守中打赢年底台北市长选战。

  民进党昨天确定年底台北市长选战将自提人选,征召党籍“立委”姚文智参选。昨天“丁蒋会”中,丁守中也直言,目前“压力很大”,姚文智有民进党当局奥援,现任无党籍市长柯文哲更是直接掌控市府机器,他只能戒慎恐惧,对选情不敢大意。

  蒋万安则肯定,丁守中到目前为止的选战规划都非常稳健,基层拜访的反应也不错,未来不论是在“立院”以议题合作、支援火力,或是陪同到选区造势,他都可配合丁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