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台5岁女童疑被姨夫性虐致肛裂而死 乡民怒围警局欲痛殴渣男

2018年05月25日 10:05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大批群众包围派出所打算痛殴杨男泄愤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近日彰化县5岁女童疑遭姨夫性侵虐待致颅内出血、肛裂而死的事,引发乡亲公愤,检警侦办后认定24岁的杨男涉案重大,讯后依“杀人未遂罪”声押获准。不料24日晚间传出杨男要交保,令大批群众不满,不仅包围了派出所,还打算痛殴杨男泄愤,警方不得不派人维安警戒。

  报道称,一名男网友在脸谱网上直播现场状况,表示“交保?集合集合,出发抓人”,引得超过4.6万的人线上观看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派出所外聚集了大量人车,而且聚集人数越来越多。警方不敢大意,遂派出警员到门口站岗,敬告群众“非法集会”且不排除将强制驱离,结果引发部分民众不满,双方爆发口角。但警方随后也表示,民众是误听消息才会在网上呼朋引众并于派出所外集合,直到凌晨1时许围堵人群才被劝离。另悉,在得知杨男不在所内后,集合群众还转往了杨男家撒冥纸泄愤,其母见状更是躲到了派出所。

  据早前报道,关于5岁女童被虐致死案,警方初步调查后表示,女童的生母林女17岁时生下了她,但并没有和女儿生父共组家庭,之后又和另一名男子交往后再生一女,于是便将林小妹妹交给没有子嗣的姐姐与姐夫照顾,不料女儿22日凌晨疑似被虐到颅内出血,隔天上午才被送医急救。

  女童送医后,伤势相当严峻,头部疑似受到钝器敲击重创,出现颅内出血、头盖骨破裂、急性硬脑膜下腔出血、蜘蛛网膜腔出血等严重伤势;除了女童全身多处新旧瘀血、破皮、血肿外,更令院方感到震惊的是,女童疑似先前遭到异物强行插入,因此有肛裂情况,不排除女童有遭到性虐待的可能。

  在院方通报林小妹妹疑似受虐后,检警立刻将杨男逮捕侦讯,并于22日下午返回其住处模拟施暴场景。但杨男母亲表示,女童到家里1年多,不曾看过儿子施暴、虐待她,反而儿子平时还会教她算数、识字、念123,看不出有虐待迹象;女童生父也表示,与杨男相识多年,2人是非常熟悉的好友,因为信任所以才会将女儿托付给对方照料,怎料女儿竟会被虐打到命危而死。(中国台湾网 杨旋)

5岁女童疑被姨夫性虐致死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[责任编辑:杨旋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