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台湾资深媒体人:这两件事若无法止血,早晚会要民进党的命!

2018年05月24日 23:02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台湾检调单位近日频繁“约谈”台大遴选委员、“拜访”高中校长,资深媒体人唐湘龙直指,这就是“政治侦防”,不管法律许不许可,“政治侦防”却未停止过,这就是“白色恐怖”。他更直言,这股海啸将冲垮民进党,准备看年轻人怎么修理民进党!

  唐湘龙指出,约谈遴选委员,是为了“卡管”不利;拜访高中名校校长,是为了围堵顶标的菁英孩子排队跑向大陆,台大人用脑投票,高中生用脚投票。这两件事若无法止血,早晚会要民进党的命!

  他强调,检调单位约谈遴选委员,绝不是为了调查管中闵和台湾大哥大间的关系,而是为了向下一场暑假开始之前的定期校务会议施压。台大对校长遴选所受到的政治干扰,显然已经忍无可忍。

  唐湘龙点出,高中名校学生排队赴大陆就学,更是重创民进党!让民进党所说的“天然独”失去了说服力。这些都是后“太阳花”世代,这股浪潮也让“太阳花”以“反对两岸服贸”为名的政治热情消退殆尽。但似乎也证明所有台当局对大陆的宣传并不真实。在大陆公布31条后,这股浪潮,明年可能会变成海啸。

  唐湘龙表示,现在大学校园中,台湾研究都在没落。有关大陆、两岸的新课程、新社团却如雨后春笋,蓬勃出现。未来就准备看年轻人怎么修理民进党了!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