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亲民党公布民进党“中考成绩单” 多科“死当”体美“超优”

2018年05月18日 10:45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民进党当局执政将满两周年,亲民党“立法院”党团今天公布民进党“完全执政期中考成绩单”,整份成绩单满江红,讽刺的是,“术科”中的体育和美术却拿了“超优”,原因是官员普遍没肩膀,但“拔管”时力气超大,及前瞻计划“画唬烂”的能力异于常人,有艺术家潜力。

  亲民党团今天举行记者会,党团总召李鸿钧表示,在民进党执政下,问题丛生,台湾民生方面万物齐涨生活压力大,但实质经常性薪资跟不上物价上扬,举债持续恶化,人民负债越来越多,岛内投资成长率低落,青年失业问题严重,大学在国际上的排名也直直落。

  亲民党“立委”陈怡洁说,最近几份民调数字显示民进党当局已经多科“死当”,严重性已经不只是“留校察看”,这样的警讯虽然蔡英文认为只是“改革的阵痛期”,但是如果不能改善却可能是“百病丛生的潜伏期”,她希望蔡英文可以翻转民调,不要再以“拒马代替沟通”、“傲慢取代谦卑”,拼选举不如拼政绩,搞政治不如救民生,才是台湾人民之福。

  陈怡洁说,民进党执政两年,行政团队根本不到位,带头的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不断强调自己是“务实的‘台独’工作者”,但根本是蔡英文执政的“麻烦制造者”;“内阁”很多在其位却不谋其政,“做实事内阁”华而不实,现在人民最不满的是经济疲弱,三月有“卫生纸之乱”,最近有“499之乱”,反映的都是万物皆涨只有薪水不涨,所以市场上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民众恐慌,因为能省一块算一块,这已经不是小确幸而是很不幸,改善人民的生活才是执政党要务实摆第一的工作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