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为救欲自杀的毒品通缉犯 台南警消反遭泼酸致二度灼伤

2018年05月08日 09:59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南市仁德区今天凌晨传出一名男子在家欲自杀,警消获报后赶到场协助屋内男子强制就医时,男子竟从屋内疑似泼洒盐酸类的酸性不明液体,造成1名消防员和2名警员手部遭灼伤,送医幸无生命危险。该名男子则趁乱逃逸,警方追查该男是毒品通缉犯,目前正全力搜捕中。

  归仁警方调查,住在太子路一带的46岁陈姓男子是毒品通缉犯,8日凌晨深夜疑在住家持铁锤敲墙制造噪音,之后又反锁3楼屋内欲闹自杀,警消获报赶往现场。

  警消赶到场发现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屋内,担心发生不测,准备破门抢救,没想到,却突遭陈男从屋内泼洒液体,突如其来之举,造成林姓消防员右肩、右臂有二度灼伤,伤势最严重,黄姓警员则是双臂灼伤,另一名游姓警员则头部有被液体喷到,送医后皆无生命危险。警方现正全力搜索逃逸的陈姓嫌犯。(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)

游姓警员头部有被液体喷到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 

游姓警员头部有被液体喷到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 

[责任编辑:张御舲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